開始留意Fresh這個牌子, 是由於我的一位朋友告訴我, 她長年都用Fresh的洗面膏的, 說什麼又乾淨又不乾云云.

於是有一天我走進了Fresh位於又一城的專門店 (此店已關閉), 買了幾件產品試試, 還入了會做會員. 平日有九折, 生日月有八五折.

沒想到越試越多產品, 喜歡他們簡簡單單的包裝, 喜歡他們的產品一定見到效果.

Fresh的產品價錢屬中上, 他們有非常昂貴的產品 (例如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$880/100ml, Cream ancienne $2800/100g), 這些我當然沒有買過, 實在太貴了.


全家福 (包括skincare和body care的產品)

IMG_0384.JPG


先說說他們的洗面產品, 我一向用開soy cleanser, 洗得乾淨之餘完全不乾, 不過最近我的朋友又推介我買lemon oil cleansing balm, 它的質地有點像凡士林, 油油的 (因加了檸檬油), 卻出奇的洗得乾淨, 過水後一點油膩感都沒有, 我連續用了幾天, 皮膚明顯滑淨了 (Fresh用的產品都較天然, 我不擔心他們添加了不必要的成份以達致一些虛假的效果).

IMG_0373.JPG


Fresh的面膜是其皇牌產品, 三款罌裝的mask當中, 我就買了rose face mask和sugar face polish的 (black tea太太太貴, 不捨得). 冬天用sugar face polish很不錯, 滋潤感很強! rose face mask我會在夏天使用. 另外一管umbrian clay face treatment是深層清潔面膜, 性質溫和, 隔天用也不打緊, 不會過份抽乾皮膚的水份.

IMG_0385.JPG


至於Fresh的lip balm更加不得不提! 我從沒有用過如此滋潤的潤唇膏, 而且所需份量很少, 一管可以用很久. 這是經常斷貨的產品, 所以我多買了一枝預備過冬.  Rose那管帶有淡淡的粉紅色, 以前的網誌都介紹過了, 此處不贅.

IMG_0378.JPG


自從有一次購物後BA送了一枝Hesperides味 (西柚味)香水sample給我之後, 我就不能自拔, 用畢本來的Chloe香水後, 就轉買了這款香水, 還買了一大 (100ml) 一小 (30ml), 分別放在家和辦公室.

可惜citus味的香水還是不夠持久, 所以配了一枝sugar味混合來用 (Fresh的香水全部可以隨意混合使用的). 喜歡sugar這香味, 是源於我敷他們的sugar face polish, 那種甜味很吸引!)

IMG_0376.JPG

 

為貫徹hesperides的香味, 我連shower gel和body lotion一併購入, 務必令自己香噴噴.

IMG_0377.JPG


除黃豆外, 黃糖也是Fresh愛用的成份之一, 貪其夠滋潤, 我也愛sugar這條line (左手邊那一枝是sugar body oil, 洗澡後用的, 中間下邊有一盒brown sugar body polish, 原價三百多元, 是我和朋友買滿若干金額送的贈品)

IMG_0379.JPG

 

當然, 要留得住客人的心, 大方贈送sample是少不免的

IMG_0380.JPG


尤其喜歡BA送我的香水sample, 方便上街用

IMG_0382.JPG

 

小罌裝的sample也很可愛, 我一直有保留這些小罌的習慣.

IMG_0383.JPG


不過在美國買Fresh平多了, 很想很想去! >.<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ring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